来玩眼线米

一股土味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①flo要怀疑mikele是不是在画眼线的时候把金粉弄进眼睛里了。

   不然为什么他眼角的星星会落进他的眼里呢——星光闪烁,他看见整片银河。

②mikele握着笔在暗色的眼妆上用金色勾出细小的花纹,像藤蔓又像竹枝。

   flo一边束起头发一边用余光瞟着mikele,看着他一点点把自己遮掩在浓重的妆面后。艺术家认真地看着镜子,没有察觉florent的视线。

   一笔,一笔。

   金线从眼角攀到脸颊,纤细的叶吻上眉梢。

   那藤蔓便一笔一笔爬满了florent的心,那竹枝便一笔一笔扎根在他深埋的渴望里。

   他闭上眼睛遮住了世界。

③“mikele。”

   “啊?”

   “你来看这个。”

   florent举起手机来,那上面是一张像素极低的mikele的照片。

   “我觉得我以前真是大错特错。你的眼睛怎么会像银河呢?它们分明就是两个黑洞。”

④“我的眼线是用什么牌子的笔画的?”

   mikele愣了一下,然后笑得花枝乱颤。

   “就是用马克笔涂的。需要我给你涂一个吗?”

⑤“亲爱的,别动,我早就想给你画个烟熏妆了。”mikele说,“口红就用我的那支了?”

⑥“别总笑话我的眼线,”mikele拉过flo的手在他的指尖上亲了一下,“你的紫黑色指甲油也没好到哪去,flo。”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渢翛-花梨木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